史前超文明之謎

史前超文明,史前超文明之謎,史前超文明 證明,史前超文明 解釋,史前超文明 謎團,史前超文明 不可思議,史前超文明 研究,史前超文明 歷史

史前超文明:踩在三葉蟲上的足印

1938年美國肯塔基州柏裡學院地質系主任柏洛茲博士宣佈,他在石炭紀砂岩中發現 10個類人動物的腳印。顯微照片和紅外線照片證明,這些腳印是人足壓力自然造成,而非人工雕刻。據估計,有人足痕跡的這些岩石約有二點五億年歷史。

更早一些時候,有人在美國聖路易市密西西比河西岸一塊岩石上,曾發現過一對人類腳印。據地質學家判斷,這塊岩石約有二點七億年歷史。最為奇特的發現,是在美國猶他州羚羊泉。業餘化石愛好者米斯特於1968年6月發 現了幾塊三葉蟲化石。他敘述說,當他用地質鎚輕輕敲開一塊石片時,石片「像書本一樣打開,我吃驚地發現,一片上面有一個人的腳印,中央處踩著三葉蟲,另一片上也顯出幾乎完 整無缺的腳印形狀。更令人奇怪的是,那幾個人穿著便鞋!」

之後,1968年7月,地質學名家伯狄克博士親往羚羊泉考察,又發現了一個小孩的 腳印。1968年8月,鹽湖城公立學校的一位教育工作者華特,又在含有三葉蟲化石的同 一塊岩石中發現了兩個穿鞋子的人類足跡。所有這些發現,經有關學者鑑定,均認為令人無法懷疑,是對傳統地質學的嚴重挑戰。 猶他州大學地球科學博物館館長馬迪生,在記者招待會上說,那時候「地球上沒有人類,也沒有可以造成近似人類腳印的猴子、熊或大懶獸,那麼,在連脊椎動物也未演化出來之前, 有什麼似人的動物會在這個星球上行走呢?」

三葉蟲是細小的海洋無脊椎動物,與蝦蟹同類。在地球上存在時間從6億年前開始,至 2.8億年前滅絕。而人類出現的歷史與之相比,很短,至於穿上像樣的鞋子不過三千多年 。這一切,又該作何解釋?

史前超文明: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

原子能技術是人類近幾十年中才開始掌握的一門高科技技術,而在非洲,卻發現了一個20億年前的核反應堆!

法國有一家工廠使用從非洲加蓬共和國進口的奧克洛鈾礦石,他們驚訝地發現,這批進 口鈾礦石已被人利用過。鈾礦石的一般含鈾量為0.72%,而奧克洛鈾礦石的含鈾量卻不 足0.3%。這一奇怪的現象引起了科學家們的注意。他們紛紛來到加蓬奧克洛鈾礦考察, 發現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史前遺蹟──古老的核反應堆,由6個區域約五百噸鈾礦石構成,輸出功率估計為100千瓦。這個反應堆保存完整,結構合理,運轉時間長達50萬年之久。

據考證,奧克洛鈾礦成礦年代大約在20億年之前,成礦後不久就有了這一核反應堆。 而人類只是在幾十萬年之前才開始使用火。那麼,是誰留下了這個古老的核反應堆?是外星人的作品,還是前一代地球文明的遺蹟?

史前超文明:礦石中的人造物

人類學會製造工具不過幾十萬年歷史,然而,人們卻從幾千萬年甚至幾億年前形成的礦石中發現人工製造的東西。

1844年,蘇格蘭特衛德河附近的礦工,在地下8英呎的岩石中發現藏有一條金線。

1845年,英國布魯斯特爵士報告,蘇格蘭京古迪採石場在石塊中發現一枚鐵釘,鐵釘的一端嵌在石塊中。1851年,美國馬薩諸塞州多契斯特鎮進行爆破,從堅實的岩床中炸出了兩塊金屬碎片。這兩塊碎片合攏後,竟是一個鐘形器皿,高12釐米,寬17釐米,是用某種金屬製成 ,有點像鋅或鋅與銀的合金,表面鑄刻著6朵花形圖案,花蕊中鑲有純銀,底部鐫刻著藤蔓 花環圖紋,當地報刊譽為「精美絕倫」。1852年,蘇格蘭一處煤礦中,在一大塊煤炭中發現一件形狀像鑽頭的鐵器,而煤塊表面無破損,也找不到任何鑽孔。1885年,澳大利亞一處作坊的工人,在砸碎煤塊時發現煤中有一個閃閃發光的金屬物,是一平行六面體,兩面隆起,其餘四面均有深槽,形狀規則,使人無法否認這是一個人造物體。

1891年,伊利諾州摩裡遜維爾鎮的柯爾普太太在敲碎煤塊時,發現煤裡有一條鐵鏈,兩端還分別嵌在兩塊煤中。這兩塊煤原來是一個整體,只是在敲碎時才分開。

1961 年,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奧蘭恰市洛亨斯寶石禮品店3位合夥人蘭尼、米克謝爾 和麥西,一個海拔4300英呎的山峰上,找到一塊化石。當他們用鑽石鋸開化石時,鋸刃被堅強的東西弄壞了,打開後才發現,化石中包著一個「晶洞」,裡面有一個像汽車火花塞一類的東西。中間是一條金屬圓芯,外包一個陶瓷軸環、軸環外又有一個已變成化石的木刻六邊形套筒,套筒外面便是硬泥、碎石和貝殼化石碎片。據地質學家估計,這塊化石在50萬年前就已形成。而50萬年前又何來汽車火花塞?

史前超文明:不可思議的史前文明遺蹟

距離澳大利亞東海岸約750英里的新喀裡多尼亞島以南40英里處,有一個叫派恩的 小島。島上有四百多個像蟻丘似的古怪古塚,用沙石築成,高8至9英呎,直徑300英呎 。古塚上寸草不生,古塚內也找不到任何遺骸,只在3個古塚中各發現一根直立水泥圓柱 。在另一個古塚中發現有兩根並排的水泥圓柱。這些圓柱,直徑從40英吋至75英吋不等 ,高40英吋至100英吋。用放射性同位素碳檢驗法測定,這些圓柱是公元前1095年 至5120年間的東西。是誰在人類發明水泥之前就已使用水泥了?這些圓柱究竟有什麼用 處?為什麼在附近找不到任何有關的人類遺物?

在南美發現一個秘密的隧道系統。這個隧道系統的秘密入口處由印第安人的一個部落把 守,一直通向250米深的地下。隧道內壁光潔平滑,頂部平坦。其中有幾處寬闊的廳洞, 竟有噴氣客機停機庫那麼巨大。在一處寬53米、長164米的大廳中,放著一張桌子,7把椅子。這些桌椅不知用何種材料製成,像石頭又不冰冷,像塑料卻堅硬如鋼。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佐治亞州及南卡群島一帶海底,人們發現一條路面寬闊的平坦大道 。潛水艇安上輪子後可以像公共汽車一樣在大道上行駛。

史前超文明:超時代的技術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托普卡比宮珍藏著一張奇特的古代地圖。這張古地圖是18世紀初 發現的,看樣子是一份複製品。地圖上,只有地中海地區畫得十分精確,其餘地區,如美洲 、非洲都嚴重變形。然而,當科學家們進一步深入研究時,驚訝地發現,這張古地圖其實是 一張空中鳥瞰圖。同阿波羅八號飛船所拍攝的地球照片相比,土耳其的這張古地圖就像是它 的翻版一樣。地圖上美洲、非洲的變形輪廓線,同阿波羅飛船拍攝的照片完全重合。尤其令 人驚訝的是,古地圖上還繪出了南極洲冰層覆蓋下的複雜地貌,同南極探險隊在1952年 用回聲探測儀對南極冰下地形的探測圖毫無二致。是什麼人在遠古時代就已掌握了太空航攝的高技術?

史前超文明:不可思議的史前文明遺蹟

南美喀喀湖高原,古城第阿瓦拉克神秘的廢墟,有一座用整塊紅色砂岩雕刻成的巨大神 像。神像上刻有一幅完整無缺的星空圖,以及上百個符號。考古學家多年研究,終於破譯了 星圖及符號。他們認為,這幅星圖所描繪的是2.7萬年前的古代星空,那些符號記述的是 極為深奧的天文知識。這些知識是現代人類所未掌握的。數萬年前居住在南美喀喀湖畔的古 人類,又怎樣掌握了超過現代人類的天文知識?

更為奇特的是,1921年在非洲贊比亞,人們發現了一個古尼德人的頭骨,頭骨左方 有一個邊緣平滑的圓孔,這圓孔唯有子彈射擊才能形成。而據考證,古尼德人生活在舊石器 時代中期,距今約有7萬年。當時的人類,才剛剛學會使用石斧!

還有,在巴格達城郊的一座古墓中,科學家發現一組兩千年前的化學電池,他們仿造古 電池成功地獲得0.5伏電壓,持續工作了18天。世界公認的第一個電池,是公元180 0年發明的,距今不到200年。在埃及金字塔中,考古學家們從一具男童木乃伊的左胸中發現一顆人造心臟。現代醫學 研製使用人工心臟不過十來年歷史,而木乃伊的這顆人造心臟卻在5千年之前,就已通過精密的外科手術安進一個男孩子的胸腔!

史前超文明:是否存在著史前超文明

以上種種超文明不解之謎,一些科學家認為有兩種解釋,一是外星人訪問地球所留下的痕跡,一是現代人類文明之前,曾經出現過前一屆高級人類的史前超文明。越來越多的人更 為相信後一種解釋,有科學家提出了地球文明週期進化論。生物考古學家認為,地球誕生至 今的45億年歷史中,地球生物經歷了5次大滅絕,生生死死,週而復始,最後一次大滅絕 發生在6500萬年之前。有人據此推斷,20億年前地球上存在過高級文明生物,但不幸毀滅於一場核大戰或巨大的自然災變。億萬年的滄海桑田幾乎抹去了一切文明痕跡,僅留下 極少遺物,成了現代人類的不解之謎。也有人認為,前一屆高級文明的毀滅,是因為地球氣 候的週期性變化。或者因為地球磁場的週期性消失。太陽系運轉到宇宙空間某個特定位置時,地球上將會週期性地出現不適應人類生存的氣候。6500萬年前恐龍的滅絕便是一個例 證。地球的這種週期性氣候變化會導致高級智慧生物的週期起源和進化。

當然,這些僅是一家之言,或者說僅是一些猜測。然而,超文明的不解之謎,倒確實值得人們認真探索……

引用自:史前超文明之謎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