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女孩路障

3d女孩 減速,3d女孩 減速標誌,3d女孩 提醒減速,3d女孩路障 減速,3d女孩 減速圖形路障,3d女孩路障 減速

路障嚇人? 司機見「3D女孩」減速慢行

近來3D話題持續發燒,不僅電影強打3D特效,就連加拿大溫哥華一所小學也將3D的立體圖像應用到「路面上」,在馬路中央畫了一幅「小女孩追皮球」的圖案,更在旁邊加註警語,「您可能不知道,小朋友可是會突然跑到馬路中央的」(You’re probably not expecting kids to run into the road)。

3D_girl_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3D女孩

溫哥華Ecole Pauline Johnson小學就利用了這樣的3D圖案路障,只要當司機在距離圖案30公尺時,時速是超過30公里的,原本畫在地面上的圖案就會瞬間變立體,以達到「嚇阻」司機開快車的作用,藉此降低交通事故的發生率。對此,道路安全專家表示,「3D路障」的設計初衷就是提醒司機需要隨時做好應變道路上突發狀況的準備。

但有部分居民表示,「就算再老練純熟的駕駛人,也會被這樣的路障嚇到崩潰的」,不知情的司機更可能會因為「突發狀況」而急踩煞車或大轉彎,反而更加危險;為了不造成爭議,Ecole Pauline Johnson小學已決定在一個星期後將其刪除了。

引用自:路障嚇人? 司機見「3D女孩」減速慢行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