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 殭屍照

大S 殭屍照,大S 殭屍照 微博,大S亂髮扮殭屍照

大S 殭屍照

大S亂髮扮殭屍照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與徐熙媛(大S)這對姐弟戀分手多時,但近日周渝民為新作宣傳時大方談及過去幾段情,他更指上段戀情讓他明白金錢是男女之間第一壓力。

周渝民說:上一段戀情告訴我一件事情,男生就是要有壓力,第一個就是男女之間金錢的壓力,如果男生賺錢能力不及女生,就有可能要犧牲原則去賺一些原本不想賺的錢。看來仔仔對於這段逝去的感情仍耿耿於懷。

不過大S卻不再回顧舊情,迷上微博的她天天更新,還表示想辦一個女明星奧運賽,項目有:穿3英寸(約7.6厘米)高跟鞋百米障礙賽、酷暑飆淚不脫妝賽、寒冬穿爆乳裝不發抖賽、餓餓餓甜甜笑大賽、黑暗中化眼線賽,姐妹們來報名吧。

而前幾天,大S還把大小S、范瑋琪扮殭屍嚇小孩照片曝光出來。大S和范范披頭散髮,發現小S作弊,只顧搞性感,小S反駁:只能怪我身材太好,又穿緊身背心和短褲,曲線畢露,其實我是嗜血如命、六親不認的凶殘殭屍!

大S 殭屍照 微博

大S 殭屍照 (野貨)

大S 殭屍照 (酷妞)

大S 殭屍照 (酷妞)

大S 殭屍照 (范范)

大S 殭屍照 (總裁)

不過,在周渝民大談過去感情時,大S也發了一條微博:一直以為,面對愛情要學會何時放手,現在驚覺學反了,其實該學的是如何下手……相當耐人尋味。

大S沒戀愛,替無聊生活找樂趣,惡搞自己大玩易容術,4日在微博貼上小可憐、酷妞、總裁、野貨和殭屍5種身分,她一發文,上千位網友反應熱烈,紛紛留言說( 大S 殭屍照 )超猛又恐怖,被嚇得不敢睡覺,大S說,難得投胎做人,不鬧一下多浪費啊,就算鬼月過了,殭屍還是會出現。

她在微博順道「拉客」,主演的《龍鳳店》及《劍雨》將在香港及台灣上映,她自稱是女魔頭的賣命演出,還有《泡沫之夏》在大陸播出,要觀眾多支持,還用「拜託」字眼,很不像女王行事作風。

大S 殭屍照 (翻攝自大S微博)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