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

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照片,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組圖,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寫真,黑龍江出現恐怖奇異天象,黑龍江恐怖的奇異天象

黑龍江綏化市15號傍晚遭受( 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 )龍捲風和冰雹襲擊,受災區一片狼藉,據官方對外發佈的消息,目前因龍捲風至少造成7人死亡、98人受傷,受災區域涵蓋28個鄉鎮,約8500多人受災。

15日傍晚,黑龍江綏化地區遭遇龍捲風和冰雹天氣,有5個區、市、縣約28個鄉鎮受災,據官方發佈的統計數字,倒塌房屋有1015間。綏化市三井鄉新泉一組,風災過後滿目瘡痍,村民的卡車被吹翻得四輪朝天,有的房屋的屋頂整個被掀翻,甚至連房梁都被吹跑砸落在空地上。

一位受災區居民被風颱飛四五米遠,還好落在柴草堆上逃過一劫,村民說,10分鐘的時間裡,房子刮壞了,豬圈裡的豬也都砸死了。

黑龍江恐怖奇異天象 風災過後第二天天亮一看,許多房子及車庫的屋頂都不見了,只剩下牆面,車子也遭損毀,屋外滿地都是雜物,村民大人小孩忙著從廢墟中翻找可用的日常用品。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目前,綏化市防疫單位已展開受災區的消毒工作;受災情況和具體經濟損失還在統計中。就在北方城市遭受龍捲風和冰雹等惡劣天氣的同時,中國南方則洪澇不斷。 據中央氣象臺預估,江南中北部,貴州東部等地未來幾天將有大風暴雨。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