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雲邪神在台灣

火雲邪神在台灣,火雲邪神在台灣 照片,火雲邪神在台灣 臉書,火雲邪神 facebook

WEnews/火雲邪神現身台灣?臉書網友大樂!

集導演與主演於一身的香港演員周星馳,以武打風格揉合搞笑元素的電影《功夫》,在2004-2005年締造不錯的電影票房佳績,片中也出現許多虛構人物;其中,由梁小龍飾演的「火雲邪神」,最令觀眾印象深刻。

但在臉書(Facebook)的社交網站上,有網友在桃園一帶拍攝到酷似「火雲邪神」的側面照片,並上傳至臉書相簿。由於相似度甚高,網友們運用「分享」方式轉貼該作者「火雲邪神在台灣」的相片,再加上照片「回應權限」採所有人皆可發表留言,因此,僅短短的數個小時內,竟瘋狂湧進2,000多則留言,且網友留言數還一直暴增。

火雲邪神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火雲邪神 在 台灣 - 火雲邪神現身台灣?

網友們紛紛在「火雲邪神在台灣」的相簿上留言:「我大笑到我弟都傻眼」、「能拍到照片還能全身而退,是該說你運氣好還是高手?照片一公開,我想你已經成為火雲邪神的獵殺對象了」、「不愧是武林當中第一殺人王」。

還有網友不忘幽默:「這真的是火雲邪神,因為他的確穿著他的招牌鞋子藍白拖!」、「他抓的到子彈嗎?」

火雲邪神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火雲邪神:有這樣的事?

除此之外,眾多的臉書使用者紛紛在該相片大量擊點「讚」來認同,光是累積「讚」的人次已突破二萬人之譜。

「火雲邪神在台灣」的拍攝者Jeremy Ho也對這種瞬間在臉書爆紅的特殊現象大感意外,他表示:「分享的力量真的是太驚人了,猜想應該是有朋友幫我分享到PTT上了吧?」

不過,Jeremy Ho在臉書塗鴉牆也強調:「請大家在景仰他之餘,希望不要打擾到這位先生的生活才好。」

最後,臉書好友截至11日只有137位Jeremy Ho,卻因為拍攝一張照片,意外吸引大量人氣,足見臉書這社群網站,已是現今不可忽視的網路力量。

引用自:NOWEnews/火雲邪神現身台灣?臉書網友大樂!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