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的人臉大樹

恐怖的大樹,令人感到恐怖的大樹,恐怖的大樹 組圖,恐怖的大樹 介紹,恐怖的大樹 故事,恐怖的大樹 形象,恐怖的大樹 典故,恐怖的大樹 說明

作為植物王國中最偉大的成員,樹在人類發展過程中做出了突出貢獻。但它們也有令人恐怖的時候,無論它們驕傲地獨自站立著,還是手挽手地組成陰鬱昏暗的森林。

恐怖的人臉大樹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美國紐約Hither Hills國家公園中的一棵幹枯大樹,好像在高聲尖叫的人臉一樣。

恐怖的人臉大樹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加拿大安大略省鄉村公路旁,有一棵看似飽經風霜的“老樹人”。

恐怖的人臉大樹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在加拿大魁北克省的這棵大樹,花了200多年時間將一座墓碑吞噬。

有時候,大樹不需要言語就可以表達出它們令人恐怖的一面。比如英格蘭Vale Royal森林中的這些扭曲樹木,它們可以代表老態、天氣、疾病甚至巫術。

恐怖的人臉大樹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也許我們對大樹的恐懼不安只是來自童年的回憶,比如《綠野仙蹤》中憤怒的蘋果樹。

從美國著名小說家華盛頓‧歐文1819年的小說《沉睡谷傳奇》獲得靈感,提姆‧伯頓1999年拍成《沉睡孤寂》中,一位土著警官與“死亡之樹”發生致命遭遇。後來,類似的場景再次出現在伯頓的《愛麗絲奇遇記》中。

恐怖的人臉大樹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即使伯頓站在這棵被時間詛咒的大樹前,也必須保持距離以防萬一。在月光下被漂白、在寒冷山風中彎腰怒吼了幾十年,這棵古老的刺柏努力生存著。

引用自:世界上最令人恐怖的大樹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