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星巴克 STAR FUCKS

山寨,星法克,STAR FUCKS,STAR SUCKS
山寨星巴克 星法克,山寨星巴克 STAR FUCKS,山寨星巴克 STAR SUCKS,山寨 星法克 STAR FUCKS,山寨 星法克 STAR FUCKS LOGO,山寨 STAR SUCKS LOGO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正版星巴克

大陸的山寨文化不小心全球化了嗎?最近有一張仿星巴克的山寨咖啡館照片,被網友瘋狂轉貼,店名就叫「STAR FUCKS」,網友還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那顆星」。

被稱為山寨新境界「STAR FUCKS」,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照片中咖啡館疑似正在裝修中,LOGO也是以綠底白字呈現,和正版星巴克極為相似,只不過文中的「B」被戲謔的改成「F」。雖然很多網友表示沒去過,不過也有人說地點就在柳州;網友看了直呼真的差很小,也有人建議起碼將圖中的美人魚換成鯊魚,但多數人都認為應該是惡搞。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山寨 星法克 STAR FUCKS

事實上,在2005年紐西蘭奧克蘭市的星巴克,曾爆發全球史上第一起連鎖速食企業員工的罷工行動,主要是要求資方提高工資與穩定工時,當時就有人依公司的 LOGO,也是將主內容中的「B」改為「F」,並更改文字配色,圖案部分將微笑美人魚改成男性用充氣娃嘴型,並將圖中3顆正五芒星改為倒立。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山寨 星法克 STAR FUCKS

星巴克一直飽受山寨之苦,不過很多是出於對它的「恨」,甚至還有人架設的「我恨星巴克」的網站 (http://ihatestarbucks.com/)。原因大概有幾種,經營策略浪費水資源、剝削咖啡農民、迫於壓力才啟用再生杯、先是抵制公平貿易,接下來再不情願的緩慢增加公平貿易咖啡豆的份額等。

引用自:被B掉? 山寨新境界「STAR FUCKS」

----------------------------------------

星巴克變STAR FUCKS 山寨版亂來一籮筐
全球知名的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 COFFEE),進軍大陸後,也難逃山寨文化的侵襲,山寨咖啡店的店名「琳瑯滿目」,讓人看了又好氣又好笑。

媒體報導,大陸的山寨版星巴克,各出奇招,有人把自家咖啡店取名為星8克或辛巴克,有人以英文魚目混珠,取名叫「STAR BOX」,或是大玩字母排列組合,變成「BUCKS STAR」,令人啼笑皆非,不過這些都還算是比較客氣的山寨名。

更誇張的是,在大陸廣西柳州的一家咖啡廳,不但招牌是用正版星巴克的logo和綠底白字,還把店名改為「STAR FUCKS」,相當不雅,網友笑稱,這樣好像咖啡妓院,哪有咖啡的香味。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STAR SUCKS

還有一家乾脆取名叫「STAR SUCKS」,不知道是故意暗諷星巴克「糟透」了,還是笑自己不循正途卻開山寨咖啡店,真是太「SUCK」了。

引用自:星巴克變STAR FUCKS 山寨版亂來一籮筐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