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游泳池-最危險的游泳池

魔鬼游泳池Devil's Swimming Pool)位於尚比亞與辛巴威之間,維多利亞瀑布利文斯敦島上,是個天然的泳池。

魔鬼游泳池號稱全世界最危險的天然游泳池,位在利文斯敦島的懸崖邊,同時也是瀑布的邊緣,旁邊就是100多公尺的深谷。

在乾旱季節,水流相對平緩,也相對的比較安全,但不代表不夠刺激,只有膽子夠大的才敢下水。

前往魔鬼游泳池必須徒步3小時,並且跳過一個個岩石以避開危險的激流,若失足,就會被沖下瀑布。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7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8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9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0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11

維多利亞瀑布(Victoria Falls)位於非洲三比西河的中游,尚比亞與辛巴威之間,是世界三大瀑布之一。它寬約1.7公里,高約128公尺。

1855年蘇格蘭探險家大衛·李文斯頓成為首位見到維多利亞瀑布的歐洲人,並以維多利亞女王的名字為之命名。當地人則稱它為莫西奧圖尼亞(Mosi-oa Tunya),意為「像雷霆般轟轟作響的煙霧」。

維多利亞瀑布也是尚比亞的莫西奧圖尼亞國家公園和辛巴威的維多利亞瀑布國家公園的一部分。1989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將維多利亞瀑布和這兩個國家公園列入世界遺產的名錄。它們是南部非洲最重要的旅遊點之一。

1980年代旅遊者又增多,維多利亞瀑布還被建設為一個終極運動的中心。1990年代末每年有三十萬人來到維多利亞瀑布,估計在將來的十年中其人數會增加到上百萬。著名景點為魔鬼游泳池Devil's Pool〉,是號稱全世界最危險的游泳池,位在瀑布邊緣,是個天然形成的泳池。(Wiki)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