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毛少女

體毛最長 少女,體毛最長 少女 照片,體毛最長 少女 資料,體毛最長 少女 返祖現象,體毛最長 少女 美國,

世界上體毛最長的少女1983年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名字叫“艾米麗·蘇珊”,她的父母都是正常的白種人。科學家認為這體毛最長 少女是人類極其少見的“返祖現象”。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返祖現象】

返祖現象是指個別生物體出現了其祖先所具有的性狀的現象。返祖現象在很多物種中都有發生,如雙翅目昆蟲的後翅已經退化為平衡槌,但偶爾會出現有兩對翅膀的個體;家養的雞、鴨、鵝已經失去飛翔的能力,但偶爾也會出現飛行能力特別強的個體。人類也有返祖現象,常見的有先天性遺傳多毛症、有尾返祖畸形、副乳等等。遺傳學家認為這些現象大多是由基因變異引起的,一般屬於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因此大多數具有返祖現象的人都生出了正常的後代,不過也有個別例外。

返祖現象被認為是演化論的證據之一。現代遺傳學對返祖現象的解釋主要有兩種,一是決定某個形狀的多個基因原本已經分開,通過雜交或其他原因又重組在一起;二是決定這種性狀的基因在演化過程中已經被阻遏蛋白所屏蔽,但由於某種原因導致阻遏蛋白脫落,被屏蔽的基因恢復了活性,於是又表現出了祖先的性狀。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