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古怪美容:用牛精液做護髮素

全球最古怪美容,全球最古怪美容 組圖,全球各地最古怪美容,全球最古怪美容 按摩,全球最古怪美容 除痘,全球最古怪美容 護髮,全球最古怪美容 護臉,

全球最古怪美容:用牛精液做護髮素

英國倫敦一家高級髮廊用牛精液為顧客做頭髮護理。他們采用最富含蛋白質的阿伯丁郡農場的安格斯公牛的精液,與同樣含豐富蛋白質的Katera植物的根部混和,制成一種護髮品,為顧客修補幹脆開叉的頭髮,約45分鍾的護理收費55英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全球最古怪美容:用蛇做按摩

以色列北部的阿達巴拉克療養地推出了一種頗顯狂野的按摩方法:蛇式按摩。該店的主人巴拉克發現了蛇的療養功效,於是她大膽嘗試讓蛇來做按摩,她說人們抓著蛇的感覺很棒。還有一名年老的顧客形容這種感覺“很放松,就像是一塊冰涼的濕布” 。當然,這些蛇都是無毒的。目前,巴拉克用大蛇做深度按摩,而小蛇則用於輕按摩。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4

 

全球最古怪美容:吹氣減肥

這十年,日本的經濟停步不前,許多日本人都心裏憋了一口氣,很想找個地方使勁地吹吹氣。看那些聲音洪亮、綿音不絕的歌唱家總是很有噸位的,想象中的肥胖男人肚子裏憋出來的氣一定很大。相信第一個無心吹氣的理所當然是個胖子,胖子天天對著熱水袋吹氣後,人居然瘦下來了。真是“無心插柳柳成蔭”,胖子喜出望外,將好消息奔走相告,這種簡單易行的“吹氣”法立即在日本風行。許多堅持瘦身的人每天向熱水袋裏吹氣,每堅持一個月,體重就會下降。進行吹氣法減肥時,不僅鍛煉了身體,而且因為要不斷地吸氣、吹氣,從而感覺胃中飽滿,以致抑制了大腦的“饑餓中樞”,使食欲降低。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5

全球最古怪美容:讓小魚來吃死皮

美國弗吉尼亞州亞曆山大的一個美甲沙龍,日前請小魚來幫忙。女顧客把雙腳浸在裝滿小魚的魚缸,讓小魚吃掉腳上的死皮,從而起到美化皮膚的作用。其實這種方法源自土耳其、中國和日本的魚類足療,讓腳部的死皮脫落,長出光滑皮膚。此外,紐約還盛行“水蛭美容術”。據稱,水蛭在吸血的時候,會釋放出一種解毒的酶,對皮膚有益。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6

全球最古怪美容:用夜鶯鳥屎塗臉護膚

源自於日本的“藝伎”面膜在美國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鶯糞便帶來的天然酶,據說能夠去除壞死的皮膚細胞。據悉,日本的藝伎大都化濃妝,而化妝品中的鉛對皮膚傷害很大,她們用鳥屎來保養。這一保養秘方後來在美國傳開,紐約美容院也提供類似美容,且價格不菲。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1

全球最古怪美容:用“童子血”治愈粉刺

17世紀,在英國中產階級當中流行著一種殘忍而怪異的美容之術:用童血來治愈臉上的粉刺,這是一個讓人震驚並頗感怪異的“美容術”。但是該美容術曾風靡很久。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2

引用自:全球最古怪美容法全公開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