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 人頭章魚

(印尼‧巴東)蘇西巴東市珀羅克.尼帕村居民妮塔(42歲)週日(1月4日)用鍋子煮章魚時,竟聽到章魚發出類似嬰兒哭聲的怪聲,仔細一看,發現章魚的頭與人頭相似。

發出嬰兒哭聲求救‧人頭章魚險成盤中餐

妮塔說,她在廚房煮章魚時,突然聽到嬰兒的哭聲(人頭章魚 印尼)。她原先不大留意,但哭聲愈來愈響亮,當她尋找聲音來源時,驚見鍋頭上冒出章魚頭(人頭章魚 印尼),它一邊掙扎一邊發出類似人類的呼救聲。

人頭章魚

我當時嚇了一跳,經過仔細觀察後,發現它的頭竟與人頭相似,隨即打消煮人頭章魚的念頭,並馬上通知丈夫赫爾曼(45歲)。

她說,人頭章魚是他丈夫從門打外西波拉1艘捕魚船購買,它擁有兩個眼睛、耳朵、鼻子和嘴唇,以及突出的胸部。章魚的長度約20公分,可能是雌性。

針對當地民眾發現人頭章魚,巴東翁哈達大學海事與漁業學專家艾妮.卡瑪耳置評時表示,這不過是動植物受到環境影響,遺傳發生變異的現象。但人們經常將此現象與神秘事物相掛鉤,就如5頭蛇一樣。

她說,這隻章魚是因為被煮熟後皮膚脫落,形狀變得怪異。

嚇!煮章魚聽見哭聲 掀鍋蓋\赫見它有人頭在求救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