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末日聖地 Bugarach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位於法國南部的小村莊比加哈什(Bugarach),近幾個月來莫名其妙被視為地球上少數能躲過世界末日劫數的福地,吸引大批飛碟迷與末日信仰者湧入,氣得村長揚言要請求軍隊封鎖該村,以免該地在二○一二年十二月的世界末日來臨前,就先被這些不速之客給踏平。

太空船停車場?

英國每日郵報二十二日報導,風景如畫的比加哈什村,位於法國西南部奧德區的比加哈什峰山腳下,是一個只有一百八十九名居民的迷你聚落,但近數月來卻被外星人狂熱者攻陷,因為他們堅信,海拔一千兩百多公尺的比加哈什峰,其實是外星人的「太空船停車場」;外星人一直躲藏在山下等候,待世界末日降臨,外星人便會帶著若干幸運人類一起離去。

Bugarach (3)

末日景象 - 洪水沖擊

古代馬雅曆法結束於二○一二年的十二月二十一日,這一天因而被許多人視為人類文明滅亡的世界末日;湧入這座法國小村莊的人深信,比加哈什是能保佑他們逃過劫難的幾座「聖山」之一。

Bugarach

末日景象 - 彗星撞地球

村長要求軍方協助封村

面對大批渴望躲過世界末日劫難的造訪者,村長迪羅德說,倘若明天又有一萬人湧入,才兩百人的小村子絕對承受不了,「我已向地方當局表達我們的憂慮,並要求若有必要,請軍方在二○一二年的十二月待命。」迪羅德還說,美國有些網站已有人開始販售比加哈什之旅的相關票券,藉機大撈一票;還有人策劃訪問行程、祈禱與冥想打坐坊。

Bugarach (1)

2012末日聖地Bugarach

迪羅德表示,自從當地一名男子宣稱看到飛碟後,過去十年來陸續有外人造訪該村;該男宣稱看到外星人,還聽到從山底下傳來太空船所發出的嗡嗡聲。

Bugarach (4)

2012末日聖地Bugarach

好萊塢大導史蒂芬史匹柏的經典電影「第三類接觸」,曾提到比加哈什,此後便吸引遊客造訪。但事實上,影片中的山是美國懷俄明州的魔鬼峰(Devil’s Tower)。此外,號稱成功預言法國大革命、希特勒崛起與原子彈發明等歷史重大事件的十六世紀法國大預言家諾斯特拉達姆士(Nostradamus),據信也曾待過該區。網路上甚至還流傳納粹組織及以色列情報機關曾在山頂做過秘密探勘。

末日聖地? 幽浮迷擠爆法小村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