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幫FHM - 劉品言(言言)

[蘋果日報]劉品言(言言)傳與國民黨籍立委謝國樑秘戀1年,昨她接下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主持棒,與吳宗憲、林若亞搭檔首錄,自爆這1年來胖了2公斤,都剛好胖在胸部上。

170公分高的她本來體重51公斤、胸部30D,現在變成53公斤、胸部30E,傳出秘戀後發福、胸部也漲了一個罩杯,不過昨她錄影穿著保守,將海咪咪全部包起來,很沒看頭,阿霞聽說她是在戀愛後才開始封奶的。

《我猜》因收視率下滑,找來言言與林若亞與吳宗憲搭檔,希望這個新組合能為節目祭出強心針,拯救收視率。昨林若亞聽到言言談戀情一臉甜蜜,自爆自己也認識謝國樑,並給予祝福:「若結婚我一定包大包,6000元起跳。」

言言則說有想過結婚,「要在30歲以前結婚!」又說:「我媽媽是高齡生下我,很辛苦,所以要我生小孩得趁早。」阿霞覺得找到好男人就快點嫁吧,反正她還小,只有21歲,到30歲可以生4、5個寶寶沒問題,也剛好響應政府增產報國!

男人幫FHM - 劉品言(言言)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1)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2)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3)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4)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5)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6) 男人幫FHM - 劉品言 (7)

更多精彩內容請參閱FHM雜誌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