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木凜(桜木凛) 寫真桌布照片下載

可愛無辜的臉龐,卻帶有一雙溝魂的電眼,在加上與立花里子神似的輪廓,讓櫻木凜甫出道就吸引了大量影迷的關注。也因此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是2008年最好的新人之一。由於臉蛋漂亮加上身材比例修長,這位女優最近也成了寫真業界的寵兒。

在身材方面,桜木凛(櫻木凜)比起立花而言雖然是嬌小了點,但恰恰好的158公分正是最適合擔任女優的身高,再加上她臉蛋極小又極精緻以及下半身纖細的特質,看起來身材比例極佳,非常適合各種制服的打扮。

櫻木凜 SAKURAGI RIN / 生日:1989年3月3日 / 三圍:83C/57/82 / 身高:158公分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2)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3)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1)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2)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3)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4)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5)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6)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7)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8)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9)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10)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11) 櫻木凜 SAKURAGI RIN 寫真照片圖片下載 (12)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5)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6)

beautygilrs.blogspot.com (17)

beautygilrs.blogspot.com (2)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