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照片寫真桌布下載

標籤:交大電信玲蔡依玲,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正妹,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學歷,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網拍,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氣質,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興趣,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熱情,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甜美,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代言,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笑容,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天后,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拍攝,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人見人愛,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投資, 交大電信玲蔡依玲喜歡吃甜點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8)

姓名:蔡依玲
暱稱:蔡小妞
生日:1月24日
星座:水瓶座
身高:165 cm
體重:45 kg
學歷:交大電信所

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yiling10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38232778

《百吻女孩》楊雅晴在法國收集帥哥 kiss,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現在有個高學歷交大電信研究所的正妹「蔡依玲(交大電信玲蔡依玲)」也計劃向法國下戰帖,準備用寶島式熱情教導100個巴黎仔唸"我愛台灣"!

與巨星蔡依林有個相近的美麗名字,交大正妹「蔡依玲(交大電信玲蔡依玲)」平常在學校裡是人見人愛的乖寶寶,在網路上,她像鄰家小女孩一樣的粉嫩氣質與女孩甜美笑容,卻是廠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可說是一個全方位網拍天后!

搞笑的是,蔡依玲(交大電信玲蔡依玲)說:「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拔腋毛拔到快得強迫症了。」除此之外,她也喜歡吃甜點,常常把賺來的錢投資在三餐裡面,也喜歡把美美的食物拍攝下來當紀錄。

引用自:高學歷氣質網拍妹「蔡依玲」 最大興趣竟是「拔掖毛」!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1)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2)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3)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4)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5)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6)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7)

交大電信玲 蔡依玲 (9)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