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人模特兒

英國 醜人模特兒 公司 培養出1000多名能做出醜陋表情的專業人才。

英國有一家與眾不同的模特兒公司,他們裡頭的模特兒全都不是美女俊男,則是一個個具有特色的「醜人」,而公司名稱就叫做「醜人模特兒」。至今,這家公司已成立了41年,並培養出1000多名能做出醜陋表情的專業人才。

ugly model (2)

英國 醜人模特兒 公司 有男有女、有歹徒、異國女子,甚至連X檔案這種人都有。

ugly model

ugly model (1)  ugly model (3)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這家「醜人模特兒」公司,在模特兒知名度相當高。而且這家公司的模特兒清單五花八門,有男有女、有歹徒、異國女子,甚至連X檔案這種人都有。

英國 醜人模特兒 公司 這些看似醜陋的模特兒,看起來也是充滿特色。

根據創辦人馬克表示,一般人都覺得,只有美的東西才有價值,但他不這麼覺得。這些看似醜陋的模特兒,看起來也是充滿特色。目前公司除了為電影提供人才外,就連義大利時尚界都向他們揮手。

引用:英國知名「醜人模特兒」公司 人愈醜愈有特色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