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璐 私拍不雅照流出

說真的,要把一個節目作成是「不雅照」素人大集合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但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卻成功辦到了!繼馬伊諾、閆鳳嬌之後,該節目的來賓薛璐也有陳年外拍不雅照外流,尺度一樣是「門戶洞開」毫無美感可言,但是,薛璐甚至不滿20歲!

江蘇衛視的《非誠勿擾》可說是讓世人接觸這種「藝術」的入門節目,旗下來賓先後有馬伊諾、閆鳳嬌等人都有不雅照在網路上流傳,甚至閆鳳嬌的豔照今已邁入堂堂「第三季」!雖然該節目已遭大陸廣電總局以「違反善良風俗」為由下令停播,但這並不能阻止另一名來賓:薛璐,其私拍的外流。

日前流出的私拍照片總共有276張,均是在一間飯店套房中拍攝,尺度則是保持一貫的私拍作風:毫無遮掩、門戶洞開,但由於影中人身材貧乏,看起來還有點未成年,沒有引起網友太多的興趣。

直到23日,在薛璐的百度百科(陸版維基百科)中,竟有人將該組私拍照片貼上去,並表示這是薛璐以「小路(璐)」為暱稱所拍攝,雖然幾分鐘後百度網站隨即將照片刪除,但已在網路掀起傳閱的風潮,網友爭相以「薛璐大尺度私拍」、「薛璐裸體私拍」為關鍵字搜尋。

據悉,薛璐在《非誠勿擾》算是馬伊諾與閆鳳嬌的「學姐」,2009年就開始在演藝圈闖蕩,接演過零星廣告,但知名度始終不高,直到今年因代言線上遊戲,才又重新受到注目。

薛璐 私拍不雅照 (5) 薛璐 私拍不雅照 (6)

 薛璐 私拍不雅照 (7)

薛璐 私拍不雅照 (8)

薛璐 私拍不雅照 (9)

薛璐 私拍不雅照 (10)

薛璐 私拍不雅照 (11)

薛璐 私拍不雅照 (12)

薛璐 私拍不雅照 (13)

薛璐 私拍不雅照 (14)

薛璐 私拍不雅照

薛璐 私拍不雅照 (1)

薛璐 私拍不雅照 (2)

薛璐 私拍不雅照 (3)

薛璐 私拍不雅照 (4)

姓名:薛璐
生日:1991年1月19日
身高:166cm
體重:42kg
三圍:80、57、86

原文網址: 《非誠勿擾》又出包?! 薛璐未成年不雅裸照流出

媒體報導:

請自行上Google 圖片找個多關於薛璐。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