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妹 章澤天

超萌!陸「奶茶妹」拒張藝謀 保送清大

TVBS "2011/01/06" 彭馨儀

先前為您報導過大陸有一位氣質美少女,因為拿一杯奶茶的照片流傳網路,因此爆紅,被網友封為超萌奶茶妹,最近她保送考上清華大學,出面接受採訪,透露她曾經被張藝謀相中試鏡,但是她以準備高考為理由,拒絕了張藝謀。

奶茶妹 保送 - 成功保送上清華大學人文科學實驗班

背著書包、手拿一杯奶茶,因為這張照片,這位大陸網路正妹,被網友封為90後超萌奶茶妹,不過網路走紅的她,卻不想站出來,就讀的南京外國語學校,也幫她擋住所有媒體採訪,好不容易最近奶茶妹願意露面,因為她成功保送上清華大學人文科學實驗班。

奶茶妹 保送 - 章澤天

陸「奶茶妹」章澤天:「當時那段時間,感覺確實就進入了人生的一個小低谷,網上對我有批評也有表揚,然後我自己覺得它是網路這個虛擬的世界,跟我現實世界是完全沒有關係的。」

奶茶妹 保送 - 為了考上理想大學閉關唸書

原來為了考上理想大學,奶茶妹閉關唸書,不但拒絕採訪,甚至有個機會能夠進入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和「金陵十三釵」兩部戲試鏡,她也拒絕了。章澤天:「我當時剛好高二結束,然後馬上要進入高三了,就學習很緊張,所以也沒有多想就拒絕了。」記者:「可是很多人,都很在乎當謀女郎?」章澤天:「但是我不在乎啊。」

除了成績優異,奶茶妹還曾經是全國健美操比賽亞軍,並獲得「國家一級運動員」稱號,突然變成網路美女,連老師都不知道,從小喜歡看電視,奶茶妹不想進演藝圈,夢想是新聞圈的成功女性。

奶茶妹 章澤天

奶茶妹 章澤天 (1)

奶茶妹 章澤天 (2)

奶茶妹 章澤天 (3)

奶茶妹 章澤天 (4)

奶茶妹 章澤天 (5)

奶茶妹 章澤天 (6)

奶茶妹 章澤天 (7)

奶茶妹 章澤天 (8)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