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 流浪漢 Ted Williams

無業遊民擁有金嗓 開口竟成專業廣播人!

http://4.bp.blogspot.com/_OPpAXbtkqCY/TSmblVSj3fI/AAAAAAAAHNI/Eihox_H8zL8/s1600/0.jpg

金嗓 流浪漢 泰德威廉斯(Ted Williams)

來自美國的泰德威廉斯(Ted Williams)原本是一位無業遊民,後來被無意間發現他擁有相當沉穩且專業的「金嗓」而一夕之間暴紅,網路上關於他的影片被瘋狂轉載,他也從身無分文的流浪漢搖身一變為媒體紅人,無價的「金嗓」也開始讓他賺進不少廣告費。

53歲的威廉斯原先在俄亥俄州的在高速公路旁過著乞討生活,誰也看不出這位穿著邋遢,不修邊幅的中年男子竟然擁有如此專業的廣播人聲音;當地媒體披露這位「不可貌相」的廣播流浪漢後,美國各大媒體都爭相採訪威廉斯,希望他能以那副與外表格格不入的嗓音在節目上亮相。

曾因為酗酒以及染上毒品而失去人生方向的威廉斯,對於如今這樣的際遇相當感恩;他謙虛地表示,目前只想有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讓他能夠回到軌道。

至於為何擁有如此專業的嗓音?威廉斯表示,小時候就常聽廣播,也曾跟著學校的戶外教學與一位職業廣播人會面,而這位廣播人也是長的很「深藏不露」,而經過他進一步詢問時,那位廣播人說,廣播就是「腦子裡的戲院」(theater of mind),因此威廉斯驚覺到,他無法成為演員或歌手,但是「聲音」絕對是他可以好好發展的一環。

身為虔誠基督徒的威廉斯把他走紅的機緣歸功給上帝,他認為,在未來,上帝會幫他安排到適當的位置,而目前牠最大的願望就是回到布魯克林與高齡老母會面,未來將至各大節目「獻聲」,展開人生新的一頁。

引用:影/無業遊民擁有金嗓 開口竟成專業廣播人!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