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爆了

屌

有天周董在路邊看到一個神燈
周董:「哎唷,神燈嗎?屌唷!撿起來看看。」
周董拿起神燈搖一搖拍一拍。
周董:「好像有屌到呦!」
這時神燈精靈突然出現
精靈:「哈哈哈,主人,我能給你三個願望、請你許願吧!」
周董:「哇,是神燈精靈耶,屌爆了!」
突然聽到,「碰」的一聲,周董趴在地上痛苦的抽蓄...
精靈:「您的第一個願望我已經幫您完成,請許下一個願望。」
周董:「還不幫我把屌弄回來!!」
這時又聽到,「碰」的一聲,周董已經不痛了
精靈:「主人,您的第二個願望我已經幫您完成,請許最後一個願望吧」
周董往下瞄一眼..
周董:「靠!真的回來了,屌爆了!」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