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蘿莉 韓碧瑤

陸「乞蘿莉」清純是假的? 網友爆她整型又做過酒女
才剛傳出要出賣自己初戀救治病母的大陸網路紅人「乞蘿莉」韓碧瑤,日前在論壇上又被踢爆真實身分是「酒吧女」。另外,這名網友還說,「那個你們嘴裡清純可愛的女孩」其實是整型而來。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先前中國網友「行走的江湖」在論壇上利用圖文直播的方式,講述長相甜美、擁有一雙大眼睛的韓碧瑤,因家境貧苦所以在地下道彈奏吉他賣唱,由於悲慘的遭遇和清純的長相深深打動許多人的心,更建議可以演出《山楂樹之戀》裡的「靜秋」。

不過,卻有網友指證歷歷表示,「怎麼看到那張臉就讓我覺得噁心呢?」因為韓碧瑤根本不是大學生,她14歲就到河南鄭州做「小姐」,還曾在北京已經停業的「凱富」酒店坐檯,「去過的人就應該見過她吧!」

04

05

7

13

1

03

該 名網友談到,北京是個「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城市,但是這些特殊的人的臉孔,還是有很多人認識、記得的。他認為,如果是想重新做人而賣唱還能得到寬恕, 但這個做了「6年小姐」,出過無數次檯的人,在推手的包裝下,搖身一變成為身世可憐、值得同情的乞丐,難道真把廣大網友的智商都看得那麼低嗎?

乞蘿莉 韓碧瑤乞蘿莉 韓碧瑤

至於,韓碧瑤那清純的長相,根據爆料者指出全是「整形」而來,除了雙眼皮是貼的,她還把頭髮染黑,更去打瘦臉針、墊鼻樑和下巴,以及動了雙頰的抽脂手術。

乞蘿莉 韓碧瑤
引用自: 陸「乞蘿莉」清純是假的? 網友爆她整型又做過酒女

看看他賣唱的樣子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