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rap - Break Ya Neck

George Watsky以3秒多唱了60字的rap歌曲《Break Ya Neck》,極可能成為世界上唱最快的饒舌歌手。美國男子George Watsky雖然唱得沒阿姆好,但絕對比阿姆快,23歲的他最近以3秒多唱了60字的rap歌曲《Break Ya Neck》,極可能成為世界上唱最快的饒舌歌手。

3秒多唱了60字的rap歌曲《Break Ya Neck》

喬治沃斯基(George Watsky)以3秒多唱了60字的rap歌曲《Break Ya Neck》,極可能成為世界上唱最快的饒舌歌手。

美國男子喬治沃斯基(George Watsky)雖然唱得沒阿姆好,但絕對比阿姆快,23歲的他最近以3秒多唱了60字的rap歌曲《Break Ya Neck》,極可能成為世界上唱最快的饒舌歌手。

沃斯基周一(17日)把他唱的rap歌PO上YouTube,很快就吸引將近200萬人次點擊,雖然有網友說,如果不看字幕,根本「聽攏嘸」,但也有人盛讚他真給力,極可能超越每秒唱出11.2個音節的饒舌界天王Twista。

引用自: 3秒唱60字!快嘴老美極速飆rap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