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no baby

影╱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nonobaby」網路超夯
通常父母最喜歡問小孩子「愛不愛爸爸和媽媽」,但是有沒有想過如果有一天,從孩子口中聽到「不」的回答,究竟該怎麼辦?

最 近網路上就流行一段「nonobaby」的影片,「nonobaby」影片中的Charlotte才16個月大,不論你問她什麼,nonobaby Charlotte都說no,連問她「愛不愛爸媽?」,nonobaby Charlotte 都可以不加思索的回答「no」,被網友戲稱nonobaby Charlotte 為「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其實「no」也不是nonobaby Charlotte唯一會說的單字,拍攝影片『nonobaby』的當天,nonobaby Charlotte剛好跟著爸媽去長途旅行回來,可能是坐車累壞了,回來後nonobaby Charlotte就開始瘋狂說no。

nonobaby Charlotte說「no」的可愛模樣深受到網友喜愛,『nonobaby』影片一上傳不到兩個禮拜,就吸引百萬人次點閱,甚至還有熟男粉絲「kuso」模仿她,但因為影片實在太不舒服,結果落得被網友狂噓的下場。

用:史上最小的不孝子 「nonobaby」網路超夯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