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 美女訓練營

揭秘委內瑞拉美女訓練營 從小培養

委內瑞拉 美女訓練營 在委內瑞拉,美成為衡量女性的最重要標準。

在委內瑞拉,美成為衡量女性的最重要標準。10歲以下的女孩,也可以參加專門的美女訓練課。她們自幼學習化粧,接受形體訓練,為將來選美做準備。

委內瑞拉美女    

對此,委內瑞拉東方大學社會學系學生愛多爾瑪·裏瓦羅介紹說:在委內瑞拉,如果你長得醜,那麼這裡就是你的地獄。

裏瓦羅說,在委內瑞拉,沒有女性敢於不化粧上街。而身邊的女性同學和朋友中,幾乎沒有天然美女,許多女孩15歲時就接受了隆胸手術。

其實,委內瑞拉的女孩並不比其他地方的女孩更加吸引人,不過她們對自己更用心。裏瓦羅認為,我的室友,她一天的時間有至少三分之一花在美容和著裝上。

在委內瑞拉,整容十分便宜,比如在正規診所做一次隆胸的費用約2100美元,這比美國的價格便宜了差不多兩倍。這也是許多女性瘋狂整容的一個原因。

委內瑞拉美女 (1)

委內瑞拉 美女訓練營 她們自幼學習化粧,接受形體訓練,為將來選美做準備。

而委內瑞拉的電視節目充斥各種選美比賽,甚至每個省都有選美比賽,而一些機構,比如學校、工廠,甚至監獄都會舉辦選美比賽。

委內瑞拉美女 (2)

裏瓦羅稱,自己根本數不清每天有多少選美比賽在舉行,幾乎每天打開電視,都看到選美的節目。不過,裏瓦羅表示,委內瑞拉之所以選美狂熱,最主要的原因是,鋻於經濟發展和社會地位的阻礙,女性並無更多方式找到好的工作。

引用:揭秘委內瑞拉美女訓練營 從小培養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