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暴力蟲蟲

最暴力蟲蟲﹕可以很嚴肅的告訴你,世界上大約有10,000,000,000,000,000,000只昆蟲(不用數了,19個零),地球上每個人大概可以分到15億隻。

某些昆蟲實在太恐怖了,一只最暴力蟲蟲就已經夠多了。以下是五種無論如何也要躲開的最暴力蟲蟲。

最暴力蟲蟲 - 1. 日本大黃蜂

超暴力蟲蟲

最暴力蟲蟲 日本大黃蜂Japanese Giant Hornet

它只有你的大拇指那麼大,但是會噴出腐蝕皮膚的毒液。你可以想像異形裡面那些怪物的口水體液,惡心吧?要是那些毒液射到你的眼睛裡,不用說,你也知道後果如何。這種毒液還會引來附近其他的毒蜂,它們會追著你叮,直到你掛掉。

跑不就行了嗎?呵呵,很抱歉地告訴你,這種蜂(最暴力蟲蟲)一天可以飛50英裡。而且,四處都可能有這種毒蜂(最暴力蟲蟲)出沒,包括東京外圍。每年大概有四十人死於毒蜂針下,死狀都很慘。

怎麼辦呢?它會先噴出上面提到的酸液,能引來其他的黃蜂,共同進攻蜂巢。 當大黃蜂的數目達到30個左右時,它們就會將蜂巢包圍起來,

緊接著,它們會成為一台台的死亡機器,無情地橫掃整個蜂巢。這是一場30對30000的戰斗,當戰斗結束時,30000只蜜蜂會死去。是的,大自然很黃,很暴力。

最暴力蟲蟲 - 2. 子彈蟻

超暴力蟲蟲 (1)

最暴力蟲蟲 子彈蟻Bullet Ant

一英寸長,在樹上棲息,所以當你走進它的巢時,它會跳到你的頭上把你嚇跑。在這之前,它還會發出叫聲。

這種螞蟻之所以叫子彈蟻(最暴力蟲蟲),是因為被他們叮到,會像挨了一槍那麼疼。就疼痛的程度來說,這可是世界上最厲害的一種了。好消息是,它們生活在巴西的熱帶雨林裡。在那裡,有一個部落的男性成人禮是給這種螞蟻(最暴力蟲蟲)叮二十次,每次十分鍾。

最暴力蟲蟲 - 3. 殺人蜂

超暴力蟲蟲 (2)

最暴力蟲蟲 殺人蜂 Africanized Honey Bee

一 只歐洲蜜蜂和一只殺人蜂(最暴力蟲蟲) 在外觀上根本無從分別。但是兩者的行為模式大有不同。通常來說,歐洲蜜蜂在有人靠近它們的蜂巢時,九秒鍾之後才會決定是否對入侵者發動攻擊。而且它們在將 入侵者驅逐到300英尺之外時,就不再追擊。也就是說,我們可以在不驚動蜜蜂的情況下,安全地走過一個歐洲蜂的蜂巢,被蜂群盯上也比較容易逃脫。

但是殺人蜂(最暴力蟲蟲)則不同,它們對入侵者的反應時間是0.5秒,而且追擊的距離達到0.5英裡,而且它們一旦發動攻擊,必是傾巢而出,那將是成千上萬只蜜蜂啊。

據稱,殺人蜂(最暴力蟲蟲)是為了改良歐洲蜂的蜂蜜品質,通過歐洲蜂和非洲蜂雜交出來的。結果雜交出這麼一種極具攻擊性的蜜蜂,幾只蜂後的出逃導致了殺人蜂(最暴力蟲蟲)在野外的泛濫。

最暴力蟲蟲 - 4. 行軍蟻

超暴力蟲蟲 (3)

五種最暴力蟲蟲 行軍蟻

行軍蟻(最暴力蟲蟲)廣泛分步在亞利桑那盆地,亞洲,非洲等地。但是,這一種是最凶猛的。

首先,這種螞蟻個頭很大。一只行軍蟻可以達到半英寸長,用來咬人的口器就占了身長的一半。一切阻擋東西,無論大小,統統都會被它們粉碎。要知道,這些行軍蟻(最暴力蟲蟲)可都是瞎子(眼睛退化了?)。

之 所以叫行軍蟻(最暴力蟲蟲), 是因為一窩這樣的螞蟻就有100萬只之多,百分百的百萬大軍。和其他的螞蟻不同,它們沒有固定的蟻巢,它們一般在野外"露營",當蟻後在這個露營地產下成 千上萬只卵時,其他的螞蟻就出去尋找食物,對它們來說,食物就是"一切會動的東西"。螞蟻孵化出來後,馬上就成了大軍的一員。

當這支大 軍(最暴力蟲蟲) 在叢林中移動時,它們會將沿途一切太遲鈍,睡著,來不及躲避的動物活剝,大卸八塊,開出前進道路。它們沒有毒針,也不會分泌酸液,但是它們有強勁的口器。 想象一下,成千上萬的螞蟻湧上來,爬滿全身,再一點一點地把你的皮肉扯下來的情況吧。遇到這樣的螞蟻,周老虎也要讓路啊。

在遇到風雨的沖擊時,或者前進途中遇到溝壑時,它們還會圍成一團,築牆抵擋風雨,架橋越溝壑。再提醒一句,它們是瞎子。

最暴力蟲蟲 - 5. 寄生蠅

超暴力蟲蟲 (4)

最暴力蟲蟲 寄生蠅 Bot Fly

寄生蠅(最暴力蟲蟲)有很多種,按照寄主的不同,命名也不一樣。寄生在馬胃的叫馬胃蠅,寄生在羊鼻子上的叫羊鼻蠅。其中有一種是寄生在人身上的。

寄 生蒼蠅(最暴力蟲蟲)要從卵到成蟲,有一個必經的階段,就是幼蟲階段,這時候我們把它們叫做蛆。蛆靠寄主的提供營養來成長。可是寄生蠅(最暴力蟲蟲)的蛆 是怎麼寄生到寄主身上的呢?舉個例子說明一下,就說說前面提到的馬胃蠅吧。馬胃蠅將卵產到草裡面,馬吃草的時候把卵也吞了進去,馬嘴的溫度將卵孵化出來, 然後蛆就出來了,進到肚子裡面,在胃裡鑽個洞,然後吃個肥肥胖胖的。吃得差不多的時候,就跟著大便一起排出來。

人 體寄生蠅把卵產到蚊子之類的昆蟲身上,當這些昆蟲飛到人的身上時,卵就會落在皮膚上。體溫會將卵孵化,接著蛆就開始在皮膚上鑽洞,把自己藏起來,然後慢慢 地享受人肉的滋味。大家看視頻吧,超級惡心,那蟲子挖出來之後還會動。蛆寄生的地方除了皮下,還有淚腺,鼻子,甚至還有大腦。 (查無來源,敬請告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