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光子帶 人類進入空間昇華

2012年光子帶,光子帶wiki,2012光子帶,光子帶之謎,光子帶學說

2012光子帶 雅預言提到人類在二零一二年將會有空間的昇華

雅預言提到人類在二零一二年將會有空間的昇華,我們將轉換到昴宿星系,昴宿星系都是在四度空間以上的星體。

此外,關於二零一二還有一種光子帶的說法。在我們的太陽系,每隔兩萬多年就會進入一個精神高能量的光子帶,地球於一九八七年三月十六日通過此一光子帶,七天後離去;此後,每年以增加十四天的時間通過光子帶。一九八八年以二十一天通過光子帶,一九九六為一百三十三天,一九九七年為一百四十七天,二零零零年為一百八十九天。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整個太陽系將完全地進入此一光子帶。

2012年地球真的會進入光子帶嗎?

在無限的宇宙中有無限的光子帶,而我們的太陽系,即將進入的則為昴宿星系的光子帶,這個光子帶是以昴宿星系裡的愛克尼星為主軸,而其他的昴宿星球是以螺旋狀的方式循漸地進入,目前共有六個星系進入昴宿星系,最靠近愛克尼星的是莫洛培星,依次是瑪亞、依雷叉、太吉塔、扣爾、阿特裡斯星及即將進入的太陽星系。

人類的精神能量決定地球命運

愛克尼星的存在體是活在第五度空間裡,離它愈遠的空間度愈小,然而只要進入這個星系裡,至少是第四度空間,也就是說,太陽星系即將進入第四度空間,換句話說就是:地球即將轉形進入第四度空間

當然愛克尼星也不是一直固定地停留在第五度空間,它也將轉入第六度空間,當愛克尼星轉入第六度空間時,其他的星系也將轉入第七度空間。這就是星系的大進化。

將地球推入第四度空間的能量,是來自於地球人類的精神進化。這觀點恰恰符合中國《易經》的「心物一元」精神與物質為一體兩面的道理。但這種說法是違反達爾文的演化論的,因為並非環境造成人去演化,而是人的精神進化決定了一切外在環境的演化。所謂「適者生存」的假說,並不適合人類的精神進化,同時也不適合星系的進化。

至於地球是否真的能安全地進入第四度空間?這任誰也無法預測的,因為決定權在於我們全體人類。如果人類的精神能量在二零一二年尚未提高的話,地球將無法進入第四度空間,而衝出它應循的軌道,引起爆炸,而人類將全部消失在宇宙中。

人類上一個文明時期

上一次光子帶是西元前八千六百四十至一萬八百年前,這一次二一六零年正好是獅子座,傳說中建造人面獅身像,獅子座底下應有一座密室足以揭開所有地球的祕密。

地球在一萬兩千年前進入「亞特蘭提斯文明」時曾快速結凍進入冰河期,北極圈和南極圈附近有些瞬間被冰凍起來的巨型哺乳動物,即最為人熟知生活於寒帶冰原的長毛象。

再上上一次文明是在西元前二萬一千六百至二萬三千七百六十年前寶瓶座時期,太陽系繞完昂宿六百一十圈二萬五千九百年雷姆利亞文明。

每次文明二千一百六十年後又進入黑暗時期,使人類一再經歷一萬零八百年黑暗時期不斷輪迴,巧合的是這一萬零八百年與中國劉伯溫的預言「天地數」不謀而合。但這次不一樣,這次地球將進入空間轉換期。

空間概念

空間的概念是什麼呢?我們用螞蟻來假設,螞蟻只能看到二度空間的事物,也就是平面的概念,對螞蟻來說在地上爬行與在牆壁或天花板爬行是一樣的,都只是在往前爬,牠們沒有立體三度空間概念。

而人正是活在三度空間裡,因此螞蟻看不見人類的全貌,只能看見在光源下不規則的陰影的變化而已,人類的存在對螞蟻來講永遠是個謎,當人對著螞蟻倒一杯水時牠們會以為是天災。

相同的,我們人類也是一樣看不到多維空間的實相,四度空間裡的人是否也像我們人類看螞蟻一樣在看著我們人的一舉一動?而當我們昇華到四度空間時可能會發現,我們的知識、我們的科學、我們的人類所知道的一切原來是非常局限的。

二度空間的螞蟻無三度空間的概念,因為低次元的空間無法想像高次元的世界,和眼睛結構有點相關。因為螞蟻不像動物及昆蟲一樣,牠們沒有所謂飛高飛低或是坐下站立蹲下。所以,以牠們角度看世界,永遠都是地平線,不管走到哪都是地平線,就算爬樹倒吊飛簷走壁,還是地平線。

至於說如果牠們掉落,應該說是自由落體從高處掉下來的話,那麼對牠們來說,牠們大概以為自己往生又重生了吧!你如果抓起一隻螞蟻,同伴會以為牠憑空失蹤了。總而言之,牠們的世界只有點和線沒有面。

傳統的生物學家把生物分為動物與植物。動物會動,植物除含羞草會在被觸摸時動一下之外,並沒有所謂的移動或動作,因此我們可以說動物較植物多了一度空間,而這一度空間就是動物行為學研究的範疇了。而我們人類不也是被局限於三度空間嗎?

河圖 洛書《十方世界》

古人的空間概念比起現在科學發達很多,他們當時已有多維空間概念,把河圖的一六共宗(水)、二七同道(火)、三八為朋(木)、四九為友(金)、五十同途(土),配上洛書數連線起來會變成佛家的卍字(圖一)。

 十方世界

再把奇數為陽、偶數為陰,「陽氣」清輕上升為天在上(放在圖上邊),「陰氣」重濁下降為地在下(放在圖下邊),以基數為陽在上、偶數為陰在下,就可劃出空間立體圖,五行分為金(白)、木(綠)、水(黑)、火(紅)、土(黃),它也代表「方位」的木(東)、金(西)、火(南)、黑(北)、土(中),「空間」即四面八方加上上下正好就是佛家講的十方世界概念,這十方世界是立體存在的,而這些又都包含在中央土裡,也就是說所有的物質都是用土構成的(圖二)。

十方世界 (1)

中國神話說女媧用泥土造人,西方說神用泥土造人,應該都是同一種物質,那麼這種物質是什麼?就是瀰漫在我們整個空間的分子。

引用:2012與光子帶

光子帶小百科

光子帶里的光子是具有高振動力的。其平面是與太陽系公轉面垂直的。亦即太陽系每繞銀河系公轉半圈(大約一萬年左右),太陽系就會進入光子帶一次。太陽系需要使用兩千年的時間以完全通過光子帶。

太陽系已經於1997年完全進入昂宿星團光子帶空洞地區,並將於2012年底進入光子帶主流。信仰者認為,如果太陽系進入光子帶主流,將發生一系列不可思議的變化。白天將變成晚上。地球磁場完全改變。太陽系將從第三度空間進入第五度空間。所有能源將被光子能源取代。所有電器(包括電池)將不能使用。水塔內的水完全乾涸。有一段時間,地球將因為沒有陽光而急速冷凍。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