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一開之奇花 優曇婆羅

大紀元10月7日訊】佛經中傳說三千年才盛開的奇花優曇婆羅,早前在韓國多處盛開後,近來在中國大陸多地出現,並有很多見諸媒體報導。隨後這種奇花在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等世界各地處處綻放。

優曇婆羅 (2)

這種奇花花莖細如髮絲,花色雪白,周圍散著淡淡的光暈。有的散發出淡淡清香。更為奇特的是任何這種花在什麼載體上都能生長,無論是銅像、鋼鐵、玻璃,還是塑膠、水果、植物等等。也無論寒暑、無論寺院還是尋常百姓家,都留下這種奇花的蹤跡。

優曇婆羅

根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

優曇婆羅 (3)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花每3千年開花一次,這種花的出現意味著轉輪聖王已下世在人間正法,「金輪王出現世間」即解為此。今年按佛記是3034年。

優曇婆羅 (1)

優曇婆羅花的出現也引起網民的熱烈討論,有網民留言表示,「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開。」祥瑞之氣已悄悄降臨中華大地,佛經中傳說的轉輪聖王也早已在普渡眾生了。他用這樣的方式告訴人們轉輪聖王用他無邊的法力與慈悲眷顧著所有的眾生與世人。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