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打嗝妹 外星語像變形金剛

喝完可樂總感覺有股「怨氣」不吐不快,卻擔心打出響嗝會引人側目?國外有位美少女練就一種絕活,不只可以控制打嗝的聲調,甚至還能將它說成外星語。這短短不到一分鐘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還有網友搞笑的說:「她一定是狂派金剛!」

可樂打嗝妹 外星語 短片

影片中這位外型俏麗的小妞一點也不以打嗝為糗,她在灌了2口可樂之後,先是以「牛蛙」般的嗝聲小試「聲」手,等到嗓子熱開,她竟然邊打嗝邊用古怪的音調說話,聽起來就像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朋友;只見她越講越起勁,最後還用外星語跟旁邊友人「抬槓」起來,惹得眾人發笑。

美少女的打嗝絕活聽起來像是《變形金剛》的聲音,觀賞之前請調整音量。

網友看了不斷稱讚少女長得漂亮又「有才」,想要向她學習這項「技巧」;但也有人認為,這都是鏡頭外的朋友協助配音造假。不過少女驚人的表演已經迷倒所有喜歡《變形金剛》的觀眾,還有人入戲的說:「小心!狂派金剛來了。」

引用:影/清純可樂妹打嗝說外星語 網友:是狂派金剛!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