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任家萱 照片寫真圖片下載

受傷已90天的藝人Selina(任家萱)今(19)日下午兩點召開記者會表示:「謝謝大家,不好意思,讓大家擔心了,我今天終於可以回家了。」

Selina今日以平頭造型現身,但下巴及臉部部份似乎有些許輕微的疤痕,她哽咽落淚謝謝家人還有好姐妹,Ella表示:「我的老婆一定會回來」,Hebe則說:「老婆,妳辛苦了!」她希望媒體能給予Selina多一點空間。

林口長庚整型外科醫師林志宏表示,Selina歷經全身54%燒傷,44%二級灼傷,所幸未造成器官哀竭,在經歷三次取頭皮植皮後,舉手投足都是精神的磨練,他讚賞Selina努力復建的精神。

華研總經理何燕玲強調,華研與Selina已合作十多年,對於她遭到嚴重燒傷,公司相當不捨,未來將會不計任何代價,幫助Selina。

Selina 任家萱

Selina 任家萱 (1)

Selina 任家萱 (2)

Selina 任家萱 (3)

Selina 任家萱 (4)

Selina 任家萱 (5)

Selina 任家萱 (6)

Selina 任家萱 (7)

Selina 任家萱 (8)

Selina 任家萱 (9)

Selina 任家萱 (10)

Selina 任家萱 (11)

據了解,Selina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除手腳仍有水泡之外,臉部經醫師確認已可上妝,Selina將化淡妝與Ella、Hebe三人合體出面,未婚夫阿中也將全程陪伴Selina,向大家說明復原情況及這段時間來的心路歷程,三位主治醫師、華研總經理也將出席記者會回答媒體記者問題。

目前H、E已抵達林口長庚先行探視Selina,任爸向媒體表示,女兒已做好了準備見人,面對媒體進一步詢問,他連連合掌向大家稱謝。

Selina日前在上海因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慘遭火吻,全身54%體表面積灼傷,經住院治療後三個月,今日下午兩點將首度露面,在林口長庚醫院大廳召開記者會,親自向歌迷及所有關心她的人表達感恩,記者會後也將準備離院,返家過農曆年。

src: Selina平頭現身 臉部有輕微疤痕 | 中時電子報

相關:任容萱 照片(Selina妹妹)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