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

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
最近網路爆紅一隻貓咪的影片『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受到驚嚇的樣子超像「人」。你受到驚嚇時會有什麼表情呢?睜大眼睛、嘴型呈現「啊」或是「喔」的樣子嗎?

下面『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這則影片,小貓咪正開心的在吃草,發出「num num」的聲音,模樣超級「卡哇依」,但請仔細注意,接著當貓咪聽見驚悚的音樂時,竟然表現出超乎ㄧ般貓咪會有的「表情」。

『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
影片:WTF kitty!

根據影像處理專家表示,『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影片中貓咪的表情應該是有經特效處理「加工」過,並非貓咪真正出現的表情。而看過『驚訝表情超像人的貓咪』影片的人,有些覺得很搞笑、太誇張了;有些愛貓人士則表示,希望養貓的飼主,如果真的愛貓,應該避免這樣驚嚇貓咪。

貓咪的性格溫馴、敏感,容易受到驚嚇,因此太大聲音,很容易會嚇到專心在吃草的小貓咪!

引用﹕ 驚訝表情超像「人」 貓咪的表情符號有哪些?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