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小羅莉天使

9 歲 最美天使俏皮的表情、白嫩臉頰,讓不少網友想捏一把!咕溜溜的大眼,兩張可愛臉蛋,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這是大陸網友票選人氣第一,被 封為最美雙胞胎的台灣孿生姊妹花9歲 最美天使,9歲 最美天使兩姊妹小希、小函今年9歲,6年過去,小朋友長大了,臉蛋成熟了,還是留著一樣的妹妹頭。穿著小禮服,拉起裙襬,十足小大人模樣,9歲 最美天使對著鏡頭甜甜微笑,嘟嘴、握拳、伸出食指擺POSE,一顰一笑都有大批網友關注,網友直說9歲 最美天使還是一樣可愛,像天使一 樣,更有人說,有這樣的女兒,今生已經足夠, 9歲 最美天使兩姊妹甚至有自己的微博,和網友互動,不管是寫下要放寒假的雀躍,還是自畫像,都透露出天真稚氣,9歲 最美天使在網路人氣居高不下。

台9歲孿生姊妹 陸網友封最美天使
高 雄有一對孿生小姊妹,因為網路相簿被駭客入侵,意外讓兩人照片外流,吸引大批網友關注,票選成為網路人氣第一名,還被封是最美孿生姊妹。現在兩 人9歲了,臉蛋成熟了,拍起照片POSE很多,十足小大人模樣,有網友說,要是有這樣的女兒,今生已經足夠,而兩姊妹設立了自己的微博,和網友互動,人氣 居高不下。

 天使 (1)

台灣九歲孿生姐妹照片外流網友稱"最美天使"
俏皮的表情、白嫩臉頰,讓不少網友想捏一把!咕溜溜的大眼,兩張可愛臉蛋,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印出來的,這是2003年,大陸網友票選人氣第一,被封為最美雙胞胎的台灣孿生姊妹花,兩姊妹小希、小函今年9歲,6年過去,小朋友長大了,臉蛋成熟了,還是留著一樣的妹妹頭。

最美天使 9歲孿生姊妹,兩張天使臉蛋引爆超人氣
穿 著小禮服,拉起裙襬,十足小大人模樣,對著鏡頭甜甜微笑,嘟嘴、握拳、伸出食指擺POSE,一顰一笑都有大批網友關注,網友直說還是一樣可愛,像天使一 樣,更有人說,有這樣的女兒,今生已經足夠,兩姊妹甚至有自己的微博,和網友互動,不管是寫下要放寒假的雀躍,還是自畫像,都透露出天真稚氣,在網路人氣 居高不下。

天使

最美天使 9歲最美天使 9歲

雙胞胎的家人說,當初是因為網路相簿被駭客入侵,照片才會外流,兩張天使臉蛋引爆超人氣,美麗的錯誤,也掀起新一波小羅莉姊妹花風潮。

最美天使 9歲
引用自: 台9歲孿生姊妹 陸網友封最美天使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