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主播 - 大道奈緒

台中的「兩車四人組」飛車強盜集團落網,台中市一分局昨逮捕三名機車搶匪,查出該團至少犯案三起,其中一名電視台女記者上月到精明一街附近停車後遭搶,損失名牌包、現金、手機逾六萬元,警方逮捕嫌犯後,嫌犯還稱讚女記者「很正」。

「以為是被機車勾到」

被搶的女記者是任職《年代》電視台的大道奈緒(三十歲,日本人),她向記者表示,上月二十七日大下班前往精明商圈逛街,要開車回家時,一部兩人共乘機車從旁呼嘯而過,手提袋隨即離手。

被害人表示:「我起初以為是被機車勾到,等到回神才知道被搶了!」她雖大喊搶劫,但歹徒仍揚長而去。

落網三少至少犯三案

林姓少年向警供稱,大道奈緒是他們第一個作案對象,當時看被害人沒追上來,還向同夥說:「剛剛那個女的長的很正。」

大道奈緒在警局聞悉後笑稱:「遭搶被讚美,一切傷害都補回來了」。(蘋果日報洪紹欽報導)

- - - - - - - - -

大道奈緒﹝32B,24,33) ﹝162公分,46公斤) 6年6班 生日:02/17
大道奈緒其實是台灣人。因為媽媽改嫁給日本人,所以有日文名字。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