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之神 トイレの神様 植村花菜

紅白賽捧紅她 「廁所之神」每聽必哭

廁所之神 日本歌壇新人植村花菜,讓她一唱成名

去年底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日本歌壇新人植村花菜,以一首「廁所之神」的歌曲,打動觀眾的心,讓她一唱成名,很多網友說,這首歌「每聽必哭」,不但讓她攻上銷售排行榜第一名,在最新出爐的日本金唱片大獎中,植村花菜還拿下特別獎,此外,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則在日本拿下最佳新人獎。

廁所之神下載

「廁所之神」歌詞:「廁所裡面,可是住著非常漂亮的女神。」

由日本唱片協會所頒發的日本金唱片大賞,5日舉行頒獎,這次獲獎名單中,你不能不認識的就是她,植村花菜。頒獎司儀:「得到特別獎的植村花菜。」

外表少了股明星味,但NHK紅白歌唱大賽上,以一首長達10分鐘的「廁所之神」,一曲爆紅。「廁所之神」歌詞:「就連放假日,我也開始不回家,只和男朋友出去玩。」

親手寫下和奶奶相處的生活點滴,這首歌在紅白歌唱賽亮相後,立刻攻下日本流行音樂排行榜的第一名。「廁所之神」歌詞:「為什麼人們總是互相傷害。」

廁所之神 植村花菜 下載

廁所之神 植村花菜 下載 (1)

廁所之神 植村花菜 下載 (2)

廁所之神 植村花菜 下載 (3)

廁所之神 溫暖的聲音、引人共鳴的歌詞,更被網友譽為每聽必哭的名曲

溫暖的聲音、引人共鳴的歌詞,更被網友譽為每聽必哭的名曲;傑尼斯偶像團體-嵐,連續第二年,奪下金唱片大賞最大獎年度藝人,至於外國年度藝人,則是頒給了橫掃各國唱片排行的女神卡卡。

擁有修長美腿的韓國團體少女時代,還有以扭臀舞一炮而紅的Kara,雙雙拿下最佳新人獎,紅白大賽上,大出鋒頭的AKB48,也登上了金唱片大賞的年度冠軍單曲寶座。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