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徐至琦沒人陪洗F奶 否認是處女

32F奶話題女星徐至琦以濃妝和曼妙身材打出知名度。她自曝因為上圍太雄偉,不少女友拒絕與她共浴。她時常趁著泡湯兼做保養,替巨乳敷胸膜和按摩,防止下垂。對於之前被爆她是處女的說法,她表示,「我從沒說過『我是處女』,只是我對男生身體會有一定的距離感,會覺得還是把自己身體有所保留一點比較好。」蘋果日報

瓜奶女星徐至琦29日上年代《今晚誰當家》時,與林韋伶、劉伊心等人大玩換裝秀!但擁有F奶彈的她這次沒露胸,反倒露出俏臀線條,大腿外側的小洞,讓人想一窺裡頭有什麼好料,沒想到她自爆:「我今天沒穿內褲!」還說短裙裡只用膠帶保護下體,好脾氣的寶媽也看不下去,直飆:「以後我在家裡打麻將就好!」

徐至琦沒穿內褲

徐至琦沒穿內褲

徐至琦、林韋伶、劉伊心、楊繡惠、小潘潘性感女星大集合,在《今晚》交換衣服,挑戰對方性感尺度!節目才開始,寶媽就說日前看到林韋伶上節目時,衣服太曝露,她急著反駁:「每個節目有每個節目的性感尺度,像上小武哥(謝震武)的節目,我就穿得比較保守!」好姐妹徐至琦挨劉伊心批評穿衣風格時,她也跳出來幫腔:「五十步笑百步,至少不像某人平常就愛露乳暈!」

徐至琦也解釋:「私底下我頂多只露背,因為露胸部的話,跟男生講話的時候,他們只會盯著看!」還說自己是選美出身,「要尊重服裝的原創性,這件衣服本來就不能穿內褲!要讓觀眾知道我不只有乳溝!」她認真地說:「我有做防護措施,下面有貼透明膠帶,這件衣服穿丁字褲反而色情!」第一次與林、徐同台的寶媽下了節目,還是忍不住說:「她們如果要穿這樣才能上版面,我可以抵抗,乾脆在家打麻將!」

原文網址: NOWnews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24)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2)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3)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4)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6)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7)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8)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9)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0)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1)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4)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6)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7)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18)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20)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21)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22)

徐至琦 寫真桌布圖片下載 (23)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