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資工正妹教授 李明穗

傳說中的「台大五姬」,依序為: 獸醫乃(劉乃潔) / 國企匡(陳匡怡) / 戲劇依( 吳依潔) / 農推蔓(翁滋蔓) / 資工彌(余涵弥)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01
   獸醫乃       國企匡       戲劇依     農推蔓         資工彌

台大正妹教授李明穗最近完成婚姻大事,網友robertshih把台大正妹教授李明穗甜蜜的結婚影片PO到網路上,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許多網友不敢相信,台大資工系竟然出了一位如此甜美的正妹教授。網友chris731201說,「男的帥!女的正!好配的一對,女生有種眼角都會笑的fu。」另一位網友 b41424344說,「讀離散讀到一半,看到這個影片,就改讀線代了。」

李明穗目前是台大資工系的專任助理教授,拿到南加州大學博士之後回國教書,主要的學術專長為多媒體影像處理、數位影像結合與壓縮、訊號處理。

網友Swayz說,正妹教授以前是他政大應數的學姊,沒想到現在跑到台大教書, 人還是跟學生時代一樣很正。網友peter9617則是直呼要被閃到瞎掉,但是他也希望正妹教授能跟另一半一起過著幸福的日子。

李明穗的個人資料 - 國立臺灣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李明穗

台大資工正妹教授 李明穗

李明穗 (1)

台大資工正妹教授 李明穗

李明穗 (2)

台大資工正妹教授 李明穗

李明穗 (3)

台大資工正妹教授 李明穗

請給我鼓勵==>

1 意見:

匿名 提到...

ingle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