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姓 名 : Carol Yeung 楊 梓 瑤
身 高 : 165cm
體 重 : 44kg
三 圍 : 32C-24-33
出 生 日 期 : 1988 年 6 月 23 日 ( 20 歲 , 巨 蟹 座 )

楊梓瑤因拍戲而令曝光率大不如前,鋒頭被陳靜搶去,她坦言不擔心E神地位不保,讀書之餘也積極為電影圈發展而鋪路,一心脫離嫩模行列,不介意為藝術犧牲作全裸演出。

楊梓瑤最近忙於學業,對於鋒頭被搶,她毫不擔心,還狠狠拋下一句:「不必讀書嗎!要考試耶,我不想害死那些帥哥美女,以為可以不必讀書,我不想做壞榜樣,我要更加用心讀書,不想被人說我沒知識兼只靠身材。」Carol拍電影《婚前試愛》拍出戲癮,坦言希望由嫩模轉戰影圈,她說:「我好喜歡拍戲,現在正在演藝課程修讀,我不想做花瓶,想讓人看到我是有心之人。」

此外,陳靜與師妹Lillian出席魔術大匯演記招,身穿吊帶低胸裙的DaDa,與Lillian齊秀事業線,性感養眼!兩人還當上魔術師Zdenek Bradac的助手,當魔術師表演雙手解開手銬時,負責拿黑布的DaDa全程望實,之後DaDa更踼爆對方說:「用鐵線。」對於性感出席活動,DaDa表示客戶有什麼要求都會盡量做。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香港1日電】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1)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2)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3)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4)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5)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6)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7) 浸大咪神 楊梓瑤 Carol (8)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