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版王彩樺

拿到新聞局兩百萬補助,「台灣濱崎步」王彩樺最近推出新專輯獲得不少網友迴響。現在眼尖的網友還發現,連國外MV都出現「王彩樺」的身影,逼真度逼近百分百,也讓許多人笑到噴飯。

美國王彩樺 MV 這支MV也被王彩樺「保庇」瞬間爆紅。

Sugarland王彩樺

鄉村夯團Sugarland的《Stuck Like Glue》MV中,敘述一個愛情花癡女,在遭前男友拒絕後,用各種搞怪的方式去騷擾他。只是女主角坐在車子裡,向外望著帥氣男主角的瞬間,卻讓許多台灣網友驚嘆,「這不是王彩樺嗎?」這支MV也被王彩樺「保庇」瞬間爆紅。

這支MV被貼到批踢踢實業坊(ptt. cc)之後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根本就分身啊」也有網友還被騙過,以為王彩樺真的跑到美國發展。不少網友也說,彩樺姐的分身功力讓人驚嘆,比宋七力強多了。

引用:影/王彩樺紅到美國去?網友:分身功力比宋七力還強!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