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犯罪 小白狗圍毆貓

不只有大自然是弱肉強食的世界,可能連家裡養的寵物之間,也會有「集體霸凌」的情況發生!最近在網路上瘋傳一支影片,5、6隻小白狗「圍毆」無辜的花貓,牠們前仆後繼的疊在花貓身上,還不停又咬又抓;雖然畫面看起來有些殘忍,但這完全是出於小白狗「喜歡的表現」。

影片中花貓不斷想要逃離對方的「攻勢」,不過小白狗們就像一群瘋狂的殭屍,拼命往花貓身上爬,還將牠「翻過來、轉過去」;小白狗玩得開心,但花貓好像一點都不覺得有趣,牠後來實在受不了,趕緊跳到箱子上「避難」,這才躲過一劫。

網友一致認為,這是「最可愛的犯罪」。有人說,感覺就像在看「駭客任務」,一堆「史密斯先生」輪番上陣;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實小白狗中有隻「老大」,從頭到尾只在旁邊看,好像是「叫小弟開扁」一樣。還有人裝正經表示,這就是「種族主義」,小狗們充分展現了「白狗力量」(white power)來欺凌花貓!

引用:最可愛的犯罪!被小白狗毆到站不起來的貓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