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 無名照片寫真下載

任容萱照片,任容萱wiki,任容萱無名,任容萱坤達,任容萱身高,任容萱任家萱

《新兵日記》是去年台灣戲劇圈的最大贏家,拍續集大家都在看,民視目前也籌備描述警察故事的《廉政英雄》,打算讓因《新兵》紅翻天的劉香慈等人繼續延燒熱度。《新兵2》將繼續給新人出頭天機會,包括混血美眉「政大雙姬」的翁子麒、柯念萱已經上成功嶺特訓,女主角則確定由Selina的妹妹任容萱出馬。

任容萱和劉香慈一樣大眼、身材高挑,劇組彷彿看到「白皙版劉香慈」,馬上拍案決定由她擔任女主角。不過姐姐Selina才因拍戲受傷,軍教片也會有許多危險動作,樂觀、勇敢的任容萱表示,拍戲難免有危險鏡頭,自己會多注意,也放心劇組會做好安全措施。

任容萱照片

任容萱照片 (1)

任容萱照片 (2)

任容萱照片 (3)

任容萱照片 (4)

任容萱照片 (5)

任容萱照片 (6)

任容萱照片 (7)

任容萱照片 (8)

任容萱照片 (9)

任容萱照片 (10)

任容萱照片 (11)

任容萱照片 (12)

任容萱照片 (13)

任容萱照片 (14)

任容萱照片 (15)

任容萱照片 (16)

任容萱照片 (17)

任容萱照片 (18)

任容萱照片 (19)

不過《新兵》自開播以來惹出不少爭議,劇情常與軍隊真實情況不同,還曾因戀愛戲太歡樂,被觀眾批評《新兵》根本是「歡樂夏令營」,一點也不像軍教片;再加上劉香慈日前才爆發陪酒事件,引發「成功嶺衝突」,外傳軍方相當不滿,也在重新考慮是否將再借場地給民視拍續集。製作人郝孝祖則表示,已經和軍方談好,將在3月開拍。

原文網址: 《新兵2》美女更多 Selina妹妹任容萱代劉香慈出操 | nownews

funny-everyday.blogspot.com0003

「新兵日記」劉香慈士官長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