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女孩

[現代快報] 英國網友“markm49uk”從沒想過,自己新買的iPhone里會有個中國女孩的親切照片;而這位被稱作“中國最美打工妹”的無名女孩也許還不知道,通過網絡,自己的笑容只用了6天時間就火遍全球。眼下,國外國內都有了專門為她建立的網站,任何關于“iPhone girl”的消息都會第一時間在網站發布;消息“出口轉內銷”後,國內的網友們壓抑不住好奇,發動了近年來流行的“人肉”搜索,想要讓“iPhone girl”現身眼前!

8月20日,“markm49uk”在“隻果”產品愛好者論壇上發帖,“我不知道這是否正常,我在英國的家里收到嶄新的iPhone手機,剛把它激活,就看見已經有人設定了圖片作為壁紙!!!可能是生產線上的人圖個好玩吧——有沒有其他人發現過這種情況?”

他隨後貼出了3張所提到的照片,畫面中央都是一位臉蛋圓潤、笑容可愛的亞洲女孩,她身穿工作服、頭戴工作帽——工作服上的粉紅色條紋似乎更襯得她活潑可人。

iphone女孩

iphone女孩

目前隻果iPhone和iPod主要由代工廠商富士康的女工生產,生產線上的工人大多為女性,所以很多網友都表示手機女孩來自富士康工廠。

昨日,記者聯系到富士康科技集團,一名相關負責人向記者透露,手機女孩已經被證實是富士康科技集團的員工,但他否認女孩已經被開除,不方便透露女孩的具體工作地點和聯系方式。至于女孩照片現身iPhone手機屏幕並被傳播的事情,他解釋說,女孩是手機檢測車間的員工,可能在進行拍照手機檢測後忘記了刪除檢測圖片才導致事情發生,現在他們也在詳細調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