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乞丐 乞蘿莉

漂亮大眼女孩地下道賣唱 被封「最美乞丐」、「乞蘿莉」

乞丐蘿莉 也有人稱她是「最美乞丐」。

大陸網路常會捧紅一些素人,最近的新網路紅人是一名有著大眼睛,每天都會坐在地下道賣藝賺錢的漂亮女孩,大陸網友用形容清純的「蘿莉」,稱呼她為「乞蘿莉」,也有人稱她是「最美乞丐」。

最近一篇《最美乞丐小蘿莉街頭賣唱,山楂樹之戀女主角真人版》的文章在大陸網路間流傳、轉PO,文章中寫著「甘願當地下歌手的女孩子不多,畢竟女孩子面子薄,可是週末我在地下通道遇到的一個小姑娘,讓我感觸了很久,這讓我想到了山楂樹之戀女主角,想到了單純,所以今天上網來一吐為快。」

 最美乞丐 乞蘿莉 (1) 

乞丐蘿莉 坐在冰冷的地上抱著吉他,手指都已經凍的泛紅。」

文章中說,這個小姑娘看起來14、5歲的樣子,身上穿的不多也不厚,或許因為臉皮薄,她用帽衫上的帽子遮住臉,地上則放著一塊牌子,上面說父親早亡,母親染重疾,要用錢治病,唱一首歌一塊錢。

文章中又說,「不知道小姑娘唱了多久了,盒子裡大概有十幾塊錢的樣子,北京已經很冷的天,她也就這樣坐在冰冷的地上抱著吉他,手指都已經凍的泛紅。」、「……地上用來裝前的盒子一看就是從垃圾箱裡翻出來的,感覺確實是因為家裡需要用錢所以出來唱歌,這讓我不僅一下子對這個小姑娘多了一份可憐,也覺得小姑娘很懂事。」

最美乞丐 乞蘿莉

乞丐蘿莉 很多網友在看過她的照片後驚為天人,有網友將她稱為「最美乞丐」

文章中並說,「她唱歌沒西單女孩那樣優秀,但是略帶哭腔的演唱真能把人融化了,還有是那雙大眼睛,讓人真不忍心這樣的女孩子過早的背負著家庭的重任而以賣唱的方式乞討。或許她更應該坐在課堂裡,或者躺在父母的懷裡,像別人家的孩子一樣是父母的掌上明珠,或者至少不應該在寒冷的冬天在冰冷地板上,開始自己的乞討日子。」

最美乞丐 乞蘿莉 (2)

最美乞丐 乞蘿莉 賣藝

很多網友在看過她的照片後驚為天人,有網友將她稱為「最美乞丐」,也有人認為她非常的清純漂亮,因此用代表清純的「蘿莉」,稱呼她為「乞蘿莉」。不過,也有人質疑這是不是又是另一個炒作,但無論如何,這名清秀女孩已引發大家的關注。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