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世界末日

521世界末日 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

美國一個基督教團體發出駭人預言,宣稱「世界末日不到6個月就會降臨」,這個團體根據聖經的解讀,認為今年5月21日,剛好是諾亞方舟逃過一劫7千年,因此依照聖經中,上帝的警告,5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好巧不巧,開年第一天,美國阿肯色州就出現異象。

521世界末日

基督教團體預言,審判日就在今年521

希區考克的經典恐怖片場景真實再現,鳥群從天而降,不過卻是一隻隻死鳥掉了滿地。比畢小鎮居民:「真的好恐怖,開車上路一定會壓到上百隻鳥,真的就是這麼糟糕。」

除了滿地鳥屍,阿肯色州河岸還出現10萬條暴斃魚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網友穿鑿附會,直說世界末日就要來臨。網友:「耶穌要降臨了,他被人類氣炸了,準備好,快快準備好,除非你根本不想準備。」

老天爺下起青蛙雨、下起鳥雨,警告人類要懺悔,宗教狂熱份子大作文章,還有基督教團體預言,審判日就在今年521。

521世界末日 (1)

鳥群從天而降,不過卻是一隻隻死鳥掉了滿地

環球家庭電台:「世界末日近在咫尺,聖潔的神將在2011年5月21日帶來審判,那天神將會應著人類的罪,而毀滅這個世界。」

獨立於正統教會之外的基督教團體「環球家庭電臺」言之鑿鑿,解讀聖經,公元4900年前,2月17日天降洪水,諾亞方舟逃過一劫,依照聖經日曆,到今年5月21日正好相隔7千年,在上帝眼中一日如千年,和聖經中上帝給世人7天警告期,不謀而合。

死忠教徒透過看板、網路,到處廣發末日訊息,世界末日說信不信由你,不過天降異象還有其他解釋,有的網友把矛頭指向政府,在空中噴灑不明藥劑。網友:「鳥群剛好飛進這一片化學藥物裡。」網友:「磁場,地球的磁場。」

網友們眾說紛紜,目前官方說法認為是煙火或是雷電,導致鳥群恐慌衝撞造成死因,網友們嗤之以鼻,而小鎮居民眼看穿著防護衣、到處撿鳥屍的人員,心中難免惶恐不安。

比畢小鎮居民:「他們什麼都不說,我很想知道,真的有點詭異。」

記者:「我把牠放到旁邊去。」

鳥兒就在記者手裡斷了氣,不管是末日說、還是陰謀論,鳥兒死得不明不白,至少到今年521就能驗證,到底世界末日有沒有來臨。

引用:2011年驚悚預言 「521世界末日」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