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喬恩 被「頂」一下 - 爆乳寫真照片桌布下載

下載文件 陳喬恩 爆乳寫真照片桌布.zip (5.97 MB)

陳喬恩無名寫真

內衣廣告「頂」一下的動作。經紀人要大家健康看待。

32D陳喬恩 內衣廣告挨批太A 經紀人盼健康看待

藝人陳喬恩內衣新廣告最近在電視上強力放送,不過,廣告中特寫陳喬恩32D美胸外,男模從後面摟她的腰,還出現「頂」一下的動作,引起網友批評好情色,有人誇張說跟拍A片一樣。陳喬恩的經紀人表示,請大家用健康眼光看待。

廣告中陳喬恩在廚房穿著輕薄的白外衣,外衣幾乎全敞開,挑逗展露傲人雙峰,果然超吸睛,只是男模從陳喬恩後頭一把摟住她的腰部,互動煽情不說,甚至一度還出現令人臉紅心跳的挑逗動作,讓網友看不下去,批評廣告「讓我覺得不舒服」,還有人說「好情色,感覺很A,像在拍A片。」

陳喬恩廣告 (2)

陳喬恩無名寫真 (2)

陳喬恩A片 (4) 

陳喬恩廣告 (1)

陳喬恩廣告

陳喬恩A片 (1)

陳喬恩照片 (2)

陳喬恩A片 (3)

陳喬恩照片 (1)  陳喬恩A片 (2)

陳喬恩A片

陳喬恩內衣 (2)

陳喬恩內衣

遭網友批評,陳喬恩的經紀人表示,事前與廠商討論過腳本,是要呈現情侶自然的互動,請大家用健康眼光看待。陳喬恩也在部落格上表示,「謝謝導演能這樣把女人的我,自在的在鏡頭裡呈現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楊淑芃、呂佳賢)

網友惡搞版:

下載文件 陳喬恩 爆乳寫真照片桌布.zip (5.97 MB)
請給我鼓勵==>

0 意見:

網誌封存